city-light-love-mirror-ouredge.tumblr.com-reflection-Favim.com-108557  

 

時間一到,就放手吧。

我們也明白這樣講多麼傷感,多麼悲情。可是不可否認的,每段感情都跟食用品一樣有期限。

總要分開的,總會結束的。

那段日子,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如此漫長。入夜的天空,你試圖在無邊際的宇宙裡找尋閃亮的塵埃,亦是自己的歸宿。壟罩在悲傷情感中的你,在孤單中找繁華。但那股痛楚直達胸口,血液凝固了,心化成了碎片,一刀刀刺穿身體,再次提醒了自己是個有血有肉的人類。棕色瞳孔裡的神采消失了,曾悸動跳動的心臟停止了,慘淡蒼白的臉印在鏡面上,嘴角失去了弧度,笑容從缺了。臨界點,你以為再也沒有明天。因為他,就是你的全世界。

那份悲微的愛,附戴著沉重的枷鎖。缺了一塊的拼圖,少了奶精的奶茶,失了他的你。

你對他,他對你。時間決定了人質,這不公平。毫無虧欠,問心無愧,用盡全力,無疾而終。

曾經你也想過會不會有某個瞬間,他突然的想起你,然後你們的想念重疊。

你,還奢求奇蹟的出現嗎?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