凋零的玫瑰,生命的週期。

人啊,都是一樣的,都要等到最後一刻,才明白什麼是最重要的。

 

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,爺爺得了癌症。

 

震驚、不想相信,雖說知道現在醫學很發達..可是,說不擔心是騙人的。一想到相處的時間有限,甚至正在倒數,就覺得悲傷。原來生活中會發生很多事情,原來最平凡的日子最珍貴,原來無能為力的感覺很難受。

 

不喜歡失去,我很怕失去。

就如那天我奔向急診室的焦躁步伐,怕錯過任何的最後一刻。

 

怕再也看不到笑瞇瞇的眼睛

 

怕再也沒有人跟我練習台語

 

怕再也沒機會讓你感到驕傲

 

不敢讓你知道病情,上次見面..

你的聽力視力都在退化,甚至一度叫不出我的名子..。但卻在身體很難受的時候,還是堅持起身想好好看看我們。

不敢跟家人討論這些事情,我知道我們都害怕,我們都擔心。

 

祈禱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