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你,所以你也要愛自己。


親愛的,我在你身上看到閃閃發光的特質,那些與別人不同的、令我著迷的,平凡卻真實率性的你。好的壞的、開朗的憂鬱的,都是你的一部份,所以我愛。

你說你不完美,可是在我眼裡你的不完美就是一種完美。我想,如果我們都是完美的人類,那也不需要對方了吧?人們常常說五十分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會變成一百分,是的,我不在乎你身上的標籤與外界給的分數,因為真正重要的是我們,在一起啊。

你說你常常對這個世界失去信心,常常對人性感到失望,所以我更知道自己不能讓你失望,我更想用時間還有愛撫平你內心傷疤,想讓你慢慢習慣 “我們” 的存在。

你說你被他們傷害太多次了,所以你會不自覺的在內心築起一道道高牆,拒人於千里之外。我說我仍看見你內心那個期待被愛被在乎的小孩,所以堅持走進你的世界,想要好好抱緊他。

你說你等我等了好久了,我也是。

想知道後來的故事嗎?

...

是的,我們相遇了,生命轉軸在彼此的世界裡交疊,相視而笑的說..

總會幸福的,總該幸福了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