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blr_static_celine_10  

 

<那些我沒說的事>

 

慢慢的,你開始明白不是每個故事都有完美的結局。不是每段愛情都如童話故事般順利,不是每段友情都如電影<小時代>般精彩。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人,只因興趣、個性環境而走在一起。最終,時間就是殺手。

時間,讓人明白是非,看穿真假。那些你想理清的關係,被擱置了好一陣子後,少了一個完整的再見。曾經,你們肩並肩走過的那些路。曾經,你們手牽手說過的那些話。曾經,你們相視微笑的那份默契。當一份感情變質的那瞬間,其實你是知道的。其實你是感覺得到的,不要騙自己的心。放手固然痛,卻留給自己更多的空間愛那些──你該愛的人。

是的,無疾而終的感情很多,不只你手上這一份。在人與人的相處關係中,我們一步步學會愛人、愛自己,一步步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。也許在開始的時候,你早已明白,會有終結。我們可能都曾是兩個立場的人,被害者或者是加害者。常聽人說,感情裡沒有對錯,只是珍不珍惜、有沒有心的問題而已。然而,怎麼判別對方是否是真心的?時間也是幫手,從相處中間看清楚,從問題中弄明白。

人都是自私的,人人都渴望被愛。付出愛是場賭博,重要的是對方值不值得。想愛,就追。不愛,放手。感情不能有絲毫模糊地帶,那是不負責任的,最終總會只為你或別人帶來傷害。

過去,現在,未來,充滿變數。多少人走到了一起,又任性的放了手。如果今天你最愛的人,明天突然離你而去,你的生活,也得過下去。我們總在一次次與人的交集中,學習一道道的課題。順其自然,跟著你的心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