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有個小世界在你心裡,別人走不進去,你走不出來。

眼淚的成分98%是水,更多是你沒說出口的無奈。人生嘛,本來就有很多預料以外的事情,眼淚灑過的道路可能會更明亮,你才會看的更清楚。

< 騙我就騙的徹底一點 >

不要讓我發現 你早已經不愛了

不要讓我看到 你不耐煩的表情

不要讓我知道 你想離去的決心

有的 曾想跟你走下去的念頭

是的 曾想不顧一切飛蛾撲火

對的 曾想過的永遠毀於再見

 


 

故事中的我們,是好的。

在冬天百花凋謝、樹葉凋零的這個季節,情感表達上顯得格外唐突。細雨紛飛,似乎連間到那段記憶...霧裡清楚的微笑、風裡霎時的擁抱、夜裡許過的諾言---原來這就是想念。當往事湧上心頭,你陷入回憶的泥沼,傷心如毒在眉間瀰漫開來。等待,或許你曾想過,杵在原地等他轉身的可能性。燈火闌珊處,你回首想抓住什麼,卻被無情的現實拉住,迫使片段情感消逝在空中,淚行行滑落在早冰冷成霜的臉頰上,格外刺痛。車子飛速而過濺起水花,潑的你一身濕,你笑著說連老天都要懲罰你氾濫的情感,卻還是無法清醒。

想獨自欣賞冬景的美,想找尋破碎裡的幸福。

至少,你還知道痛。

心這種東西,要是什麼感受都沒有了,才是真正的悲哀。

生活裡的角色總會弄的你一身傷,創傷貼撕了又貼、貼了又撕,最後乾脆用冷漠把自己包覆起來。你說你不能再承受一次失去的痛,但,何嘗不賭一次幸福的機會?的確,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,但唯獨失去才能教我們擁有真正擁有的。你,還有你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