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任,大概是最難得到卻又最容易失去的東西了吧。

你以為會相信你的人,都是在背後指責你用謊言咆哮的那些人。你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要相信你,只是你以為對自己而言重要的人與有好交情的他們會懂。

你很急,急著想要飛奔到他身邊,想強把你們分隔兩地的生活連接在一起,想讓他也明白你的處境,想讓自己也能難見他所看見的。但,所有的感情都需要一個成分──體諒。你明白,就因為對方是特別,所以自己才會想得那麼多。把所有好聽不好聽的話都說給他聽,盼求他能確切明白自己每份心情。

他有他生活的難處,你有你生活的壓力,但唯有互相體諒你們才能繼續好下去。

一句話就可以殺死一個人,一個標點符號就可以終止一段感情。保護色,不,對於你深愛的人們,你不想偽裝更不願為了保護自己而傷害任何人。

不了解確切狀況情形的他,為什麼可以不試著去體諒你的心情?你知道自己大可以冷處理,敷衍了事並不再追究。但就因為對方對你來說是特別的,所以如此在意。

生氣、不解、傷心、憂慮、無奈,所有情緒混雜在一起,心都涼了。

 

 

誰又不小心把誰看的太重?誰永遠不會是誰的第一順位? 

是不是都是在乎惹的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