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能不能用兩個人的分開換四個人的幸福?

這幾天跟朋友聊到感情,我說:感情就很像互相欺騙,一個負責騙然後另一個願意被騙,誰先清醒了就走到分手這一步。沒有好也沒有不好,沒有誰欠誰比較多,更沒有誰有責任背負著誰的痛到永遠

因為內疚、苦澀、不安、醉心、苦痛本來就是感情的一部分啊。

我害怕幸福。

有沒有一種感覺是你快要幸福了,它是那麼的不真實、不理智,似乎離你很近、很容易,你卻害怕身旁的變數..害怕伸手觸及的只會換得再一次心痛、多一道疤痕?你一直在思考,怎麼樣才是對彼此最好的?到底怎麼做才能找回最初喜歡一個人的衝動?

 

你不是還愛著,只是過去的太深刻。

你不是沒釋懷,只是害怕再次失去。

你不是沒想過,只是沒有自信把握。

 

 

常常,幸福離我們很近,我們卻在伸手就能觸及的距離放了手,顫抖的手卻還在空氣中尋覓他留下的溫度。

因為太多原因你也說不清楚就一昧刪除眼前的所有可能。因為你知道你在逃避,所以你寧願不要開始任何有風險的故事。因為你明白感情很難,所以你知道不能只憑感覺。

這樣是自私?懦弱?還是只是因為你,不夠愛?

別忘了愛情,少了賭注與風險就不會那麼令人上癮了。

 

 

而幸福,本來就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。

你相信她,她相信你;你們相信共同的你們然後跌跌撞撞的成長往前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