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,你看他視角將再也不同,他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解釋,而你的心也變得患得患失。

胸口的悸動,瞬間的砰然,你不知道那種感覺怎麼用文字形容。有點開心的不知所措。

 

關於感情的文章,你看了一篇又一篇。關於他說的那些話,你想了一遍又一遍。關於你們的親暱互動,你在腦海重播了一次又一次。但這一切,始終沒有讓你更了解他,甚至製造了感情中的盲點。 

即使他說他不相信星座,你還是翻了網上關於他星座的文章,想盡辦法從別人的說詞裡找到他有可能喜歡自己的線索。讀到對自己不利的文章就自動遺忘或暗自傷心,卻從來沒有自信去求證對方的答案。繞了一圈後,也許你還是站在原地,不往前走要怎麼牽住他的手?

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會參雜各種情緒,這是你一直以來都知道的事情,只是真的為誰傾心時還是不習慣自己的情感常被對方牽著走的事實。嘿,會喜歡就會在乎,會在乎就容易得失心重,得失心重很容易就帶來失落難過。

他是怎麼看自己的?他是不是也有著同樣想法?你擔心,你害怕,全都因為你真的在乎。沒有在乎,哪來這麼多情緒?

比朋友多了一點點,卻沒有戀人的名份。等待時機,等待動作,等待回覆,怕不怕再這樣等下去就什麼都不剩了?相互猜忌,各耍心機,就說吧,是我們把愛情弄複雜了。

 

 

 

如果你一直把愛情的輸贏看的太重要,也許就會錯過故意放水認輸攤牌的他。

 

「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喜歡,不能勉強的。」這是身邊的一個女性好友在說完自己愛情故事後的結論。

 

聽聽自己的心,喜不喜歡、值不值得,都只有你說了才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