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牽手,是幸福的。

可以擁抱,是幸福的。

可以感受,是幸福的。

 

很多平凡無奇的小事卻是讓我們感到最滿足的。一頓與家人平凡的晚餐,一個與朋友喝茶聊天的聚會,一個與情人相視而笑的瞬間,這些看似簡單卻容易被忽略的幸福,需要多少的運氣?你,知道自己已經夠幸運了嗎?

 

我們往往在忙碌課業、工作壓力之下,只看見現實的收入,十年後不再重要的煩惱,為小事情生氣,讓負面情緒淹沒了最單純的自己。不停下腳步看看身邊的家人與朋友,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富有。更重要的是,你擁有你自己,你可以決定要讓自己幸福,去做你想做的事情,去追求你要的理想,去冒險去受傷去體會,生命的種種。

 

只要活著,就有希望。如果很俗氣的把人生譬喻成遊樂場,我們是不是就不會懼怕了呢?不怕受傷失敗,跌倒了再站起來,然後淘氣的笑著再闖一次。漸漸的,社會的壓力與生存的考驗有時候壓縮了我們的靈魂,把我們每一個變成小時候不想變成的大人,盲目的跟隨著誰呢?又隨便把情緒遙控器交給誰了呢?不要讓任何人剝奪你的思想,拿適者生存的藉口打壓你,這世界沒有那麼糟,你心所照亮的地方,就是溫暖的所在。

把握你擁有的當下,接受生命一切洗禮。

能活著感受愛,就該知足了。

 

為南臺灣祈禱,台灣加油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