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你好嗎?

很難想像我會再提筆寫關於你的事情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們的過去漸漸被身旁的友人們遺忘,但我知道我們彼此都還的惦記著,自己曾經那麼執著,為了那個誰與那件事情那麼情緒化。

原來分離帶給我的不只是悲傷,而是給我們彼此的另一種成長機會。當過去的眼淚與不解蛻變成最深的祝福,我懂了,當年你的那句話。我們之間的那些變成另一種形式,分別在自己的世界裡運轉著,這樣就是最好的距離。

 

是一種默契,默默的專注著對方,卻絕對不會再強行進入彼此的生活。

 

前陣子,好久不見的你問起我身邊的這個他,你說他對我很好就足夠。對於你突如其來的一連串問題與近況報備,我只是感到驚訝,而你熟悉的口吻並沒有再讓我淚如雨下,這次我只是淺淺的笑了。

你說你過得很忙碌,但也很充實,我說這樣很好。現在的我們,在不同的城市,不同的溫度,追求著不同的理想,過著不同的生活,時間沒有為任何人停下來,世界也從沒有為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改變。

會不會再等我們經歷多一點,下個轉角的遇見就能讓我們暫時再次交錯人生,用一杯咖啡的時間笑談過去,然後好好各自離開(畢竟你知道你欠我一個完整的再見)。

不管如何,終究得感謝當年你的不告而別,留給我對世界的不信任,然後我才能遇見值得我愛的人,一個與你不同,看穿了我還是選擇留下來的他。

縱使關於你的回憶總在我忘記帶傘的雨天又狠狠提醒過去,不斷落下的雨點與腦海裡突然浮現你的臉。就只是,突然的想起你,想起我們沒有完成的過去,然後窒息的難受。不甘的,再被時間拉回現實,繼續過著平行線的人生。

所謂的長大,誰不是用一次次別離換更好的相遇。

誰的痕跡深烙心底,誰的回憶堆積成灰,誰的原諒稀釋失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