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7177163c833dff4b38fc8d2872f1ec6  

 

 

妳用盡全力,想要維持一段關係。不管心多累了,淚流乾了,還是相信對方。相信一切都會回到原狀,所有事情都會好轉。曾以為不會變的那些人,都變了。時間證明了妳的錯誤。累不累?很累。可是,妳不吭聲。妳還杵在原地,以為對方會將妳擁入懷,然後半開玩笑式的道歉。

於是,妳開始說服自己,變的只是時間,錯的只是時間。以前講這句話的時候,他的反應應該要是那樣但如今,他回話的方式就只是把妳當成陌生人,當成一般人來對待而已

對,以前他不會這樣的。

以前他不會就這樣閒置二十分鐘,然後放妳一個人在屏幕前等待。

以前他不會只說自己的事情,然後對於妳的情緒視而不見。

以前他不會不管妳,然後放妳一個人。

以前他不會說自己忘了,然後強迫妳接受那些藉口。

以前他不會轉身就不等妳了,然後又留妳一個人。

以前他不會不回妳的訊息,然後讓妳心急如焚的亂想。

以前他不會利用妳對他的喜歡,然後為所欲為。

            所以,到底,請問妳什麼時候要才要認清事實?什麼時候才能放過自己?

從那之後,妳連給他的用字遣詞都想了好久才發送。深怕自己一個字講錯了,對方又要對妳棄之不顧。他就是知道妳喜歡他,他就是賭妳不會離開──或者是說,賭妳捨不得他捨得的。他拋棄的一切,他不要的那一切,憑什麼只剩妳一個人珍惜?在感情裡,這樣是行不通的。少了兩顆完整的心,多麼有質感的表面都是虛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今天,妳還在為他的情緒著想。旁觀者的眼裡,妳對他的好是多麼廉價,妳的愛是多麼有壓迫感,多麼狼狽不堪。是不是從頭到尾在乎的只有妳一個人?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