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跟時間比賽,籌碼是真心,輸的人一輩子拿不回來。

越長大我們才越明白,不是所有感情都會照著規則走,不是承諾了就有永遠的保障,更不是牽手就能一路走到盡頭。聽完朋友的故事,深深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。你愛的、愛你的,你恨的、負你的,一轉身就剩下自己一個人。最怕習慣後的抽離,最怕親密後的冷漠,最怕擁有後的失去。

有句台詞是這麼說的:但有時候事與願違,你的期待並不等於對方的期待這時候你又開始想,如果這個時候 我可以跟那個誰說話就好了,然後你會想起曾經在你生命中很重要的那個誰。只不過驀然回首,那個曾經對你很重要的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消失在時間裡了。

消失,其實是我很怕的概念。難道重感情的人就該死?(笑)

總是笑著跟朋友說不要想太多,自己卻在獨處時被回憶淹沒。可能是巷弄中突然一陣風的呼嘯,讓你想起對方掌心的溫度或一起走過這段路的對話,然後不小心笑出淚來。可能是冬天咖啡店裡的一杯摩卡,讓你想起你們最愛坐在靠窗的位置聊天南地北,然後不小心又點了杯他最喜歡的。可能是另一個城市裡的擁擠公車上,讓你想起你們曾說過的永遠、追過的夢想,然後不小心看著陌生風景紅了眼眶,多希望他也能在這裡。有些人,你把他刻心上,他卻消失在生活裡。當初的感覺與現實的衝擊混雜在一起,你已經無法區別真假心碎,只是寧願戴上耳機聽最喜歡的音樂,以為可以隔絕世界上的紛擾。

 

有些東西有些人,即使再怎麼珍惜,也會因時間一拉長就離你而去。

 

社會上很多人選擇戴著面具生活,好保護內心脆弱的自己。你,是不是也怕拿下面具後,看到的是落荒而逃的他?但,誠實做自己才能吸引真正愛你懂你的人啊..愛情是這樣,友情亦是。

還有句台詞寫道:我能確定的是,如果你有機會讓一個人知道你喜歡她的話,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,因為一旦錯過了你可能會遺憾一輩子。

 

一輩子多長?我也不知道。永遠,你們可以走多遠?我無法給你答案。

 

我知道的是,好好對別人,相信別人會好好對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