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很好,我很好,這樣就好。

信任喜歡一分都不少,因為曾經是閨密

喜歡穿一樣的衣服,喜歡綁一樣的髮型,喜歡吃一樣的甜點;那是我們要好過的曾經──也是妳在送我的書籤上寫的,說喜歡我們的一樣。天塌下來也沒關係,有我幫妳頂著。他又欺負妳了,我比誰都還要生氣,甚至願意不顧形象與對方大打出手。

那些瘋狂,那些笑容,那些照片;比什麼都還要珍惜。直到現在,我們還記得彼此喜歡的衣服風格、飾品樣式,永遠忘不了那年妳生日大餐吃得很開心的模樣,還有我們的瘋狂笑聲與說不完的話。手機裡少不了妳的照片,家裡的人也都知道妳的名子,很像姐妹──沒有血緣關係卻又如此相似的兩人。鬧區的每家下午茶店,我們都一起去過了,經典的竟是妳看著鬆餅冰淇淋的眼神(笑)。

後來,我們疏遠了──就如每個故事裡的情節。畢竟,兩個不同的人在同個頻率上的機率多麼微小,妳也明白。其實我們都懂,知道雖然不能像以前那般要好,但還是會在心底為對方留個位置。有困難需要人幫忙的時候,有好壞消息想找人說的時候,我知道妳仍會想起我,那樣就足夠。長時間的相處下,妳我生活中的小習慣,十年後大概還是會記得吧。雖然說好要一起去的旅行沒有去成,在失去與變化的表面下,我們,還是成長了。

隨著生活圈的不同,妳過得很豐富精采,我也遇見了很多不同個性的朋友,真的,這樣很好。嘿,我知道妳會看到這篇文章,但不知道妳有沒有耐心看完(笑)。其實我希望妳知道:關於我們各走各路,其實感覺不像愛情上失去的那麼痛、那麼遺憾,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繼續,會有一天再坐在轉角那家甜點店討論彼此生活上的插曲。我很期待,我們生活再次交錯的那一天──經歷過更多後的我們。

人生很多交叉路口,我們會不斷與人交錯、遇見、熟識、分開,更重要的是你從每段關係上學到了什麼。

嘿,每一段緣分都值得被好好對待、好好珍惜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